博兴一夜之间多辆轿车被破窗盗窃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8-09-13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被割下的车窗玻璃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9月13日,博兴县多个小区周边道路停放的多台车辆一夜间被破窗盗窃,车主现金、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财物丢失。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具体财物损失正在统计中。

  

  香驰喜园南门路边被砸窗的车辆

  1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博兴县香驰喜园南门,看到被盗窃的6辆轿车,车玻璃都是被整齐割下来,且受损的多为副驾驶车窗。“早晨7点左右,准备上班时,看到停放在路边的车玻璃被砸。我一开车门,发现车里被翻得乱七八糟。2000元左右的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都被盗了。”损失最严重的一位车主说道。

  

  路边被砸窗的车辆

  “一早发现车窗被砸,上班都没去。”车主李女士无奈地说,早上7点左右正准备去上班,发现副驾驶的车窗被砸,副驾驶储物箱被翻开,车内物品被翻乱,“得亏没有在车内放贵重物品,只有些零钱被偷走”。

  随后,记者在京博和苑、名士豪庭、渤海锦绣城、博奥华城、皇家公馆等地发现多台车辆玻璃被砸,车内财物失窃。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被破窗盗窃的车辆多是夜间在小区周边道路两侧停放的车辆。

  在现场,一名勘查民警告诉记者,13日上午7点,公安机关连续接到多起车辆被砸的报案,集中在新城二路西侧多小区周边区域,具体损失等情况还在调查。

  记者从博兴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多警种同步上案,全力侦破。同时希望广大群众不要恐慌,并积极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尽快破案,缉捕嫌疑人。

  同时,警方提醒,市民夜间停车尽量将车停放在停车场或者安全地带,不要将车停在道路偏僻之处。停车时,一定要将车内物品取出,不要将皮包、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以免有人见“财”起意,造成损失。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