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委统战部实地调研社会组织统战工作

2018-09-12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华杰

  

  实地查看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活动室

  

  调研组一行翻看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组织开展过的活动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华杰)9月10日,博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绪奎,副部长刘明新、安宝禄实地到博昌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调研社会组织统战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博兴在线、妇联家庭关爱中心、永信职业培训中心、公益小天使等社会组织,听取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负责人关于社会组织当前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博昌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已培育服务型、文体型和公益型社会组织51个,开展各类活动和服务220余次,服务群众2万余人次。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指出,博昌街道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活动丰富多彩,充分发挥了社会组织在提供公共服务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作用,特别是2018年7月份组织策划了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助力“创卫”,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博昌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积极把统战工作与社会组织的业务工作、文化建设、公益活动结合起来,搭建各类平台,利用好社会组织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救助、服务、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和谐发展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