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中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

2018-09-12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任瑞鹏

  

  博兴一中开学典礼现场

  

  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任瑞鹏)9月10日,博兴一中在操场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暨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伴随着欢快的颁奖音乐和阵阵热烈掌声,学校领导为获奖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学生颁奖。

  会上,博兴一中校长王爱岭首先对高一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新高考改革面临的压力。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自尊、自重、自爱、自强,以“四有”教师为目标做好学生“引路人”,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学典礼吹响了新学期的进军号角,相信博兴一中人在新的征途上将会奋勇争先,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