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艺镇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2018-09-12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马培培

  

  吕艺镇教师节表彰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马培培)9月10日,吕艺镇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在吕艺镇中学召开。博兴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张庆明,吕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祁巍,吕艺镇学区成员、中小学校长、优秀教师代表及家委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吕艺镇党委宣传委员郭聪莹宣读了《中共吕艺镇委吕艺镇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镇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经历作了典型发言。吕艺镇学区主任、中学校长李国春汇报了吕艺镇上学年教育教学工作及新学年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加强业务学习,注重师德培养,以学高为师,以身正为范,树立热爱教育、献身教育的职业理想和道德追求。各家委会代表要积极带动其他学生家长,关心支持教育,努力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为教育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通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推动吕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吕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