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三小组织师生、家长观看教师节专题节目

2018-09-12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韩春玉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韩春玉)为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博兴县教育事业的优质均衡发展。9月10日,博兴三小组织师生、家长一同观看《大哉师道—博兴县庆祝2018年教师节大会》专题节目。

  整台节目以“做好学生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主线,通过舞台表演,宣传短片、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深入挖掘宣传教师教书育人的典型事迹,特别是坚守乡村教育、关爱农村学生的乡村教师的感人事迹,唱响了新时期教育发展的主旋律。学校还相继开展优秀观后感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学会感恩,让学生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到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而促进学校班风和校风建设。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发教师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热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