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滨州市启动仪式在博兴举行

2018-09-12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9月11日上午,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滨州市启动仪式在博兴县第一小学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由滨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学勇主持。

  

  诵读表演《劝学》

  本次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主题为“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启动仪式上,滨州市语委办主任、市教育局正县级督学王兴利讲话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王兴利指出,要充分认识语言文字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创新实干、勇于担当,推动语言文字事业服务地方发展。要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加强队伍建设,推动语言文字工作落到实处。

  

  诵读节目演出现场

  启动仪式宣读了市语委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全面达标情况的通报,认定邹平县、沾化区、博兴县、无棣县、阳信县、惠民县六县区通过评估。公布了滨州市中小学教师中华经典诵写讲决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为滨州市中小学教师中华经典诵写讲优秀单位颁奖

  仪式上,博兴县语委主任、县府副县长袁俊英致辞,市民代表李娜宣读《致全体市民的推普倡议书》,与会领导嘉宾为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县区授牌,并向滨州市中小学教师中华经典诵写讲优秀单位颁奖。

  

  学生们坐姿端正,认真听讲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博兴县中小学师生带来的《我有祖国,我有母语》、《劝学》和《望月》等经典诵读节目表演和师生现场书法展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