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老人羊棚被大雨冲垮 博兴公安民警热心救助

2018-08-20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小倩

  

  民警合力救出被困绵羊

  大众网滨州8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刘小倩)8月20日上午,76岁老人家中的羊棚被大雨冲垮,博兴县公安局湖滨派出所热心救助,全力挽救群众损失。

  8月20日上午11时许,博兴县公安局湖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家里的羊棚被大雨冲垮,需要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接连的大暴雨将寨卢村卢某印(男,76岁)家的羊棚冲垮,羊棚内的绵羊被倒落的院墙砸伤。为尽快将被困羊群救出,民警首先将狼藉的砖瓦碎片转移,并慢慢将被困绵羊救出。经过近2个小时的搜救,成功将被困绵羊救出,并及时清除了已死亡的绵羊尸体,防止腐臭。

  在此期间,民警勇于担当、奋力救助,全力挽回群众损失的行为,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