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严查违法重型货运车辆 源头排查安全隐患

2018-08-17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金龙

检查重型货运车辆相关证件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王金龙)为进一步规范和严格管理重型货运汽车、挂车,打击不符合国家标准的重型货车违法行为,源头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博兴交警开展重型货运车辆整治行动。

  期间,民警通过信息系统比对、车辆档案复查、路面执法检查、事故处理调查等方式,对本地登记的重型货车和挂车进行排查清理。重点核查危险货物运输车和低平板挂车的注册登记情况,比对车辆合格证等资料的真伪,查验货运运输车安全装置的安装情况和罐体是否与证件一致。

  博兴交警从源头严格管理重型货运汽车,对违法行为较多和发生责任事故的车辆责令货运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驾驶员参加学习,切实增强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及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