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新阶联工作座谈会 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2018-08-15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华杰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张华杰)8月14日上午,博兴县新阶联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博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绪奎,副部长刘明新、安宝禄出席会议,新阶联理事会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新阶联自去年12月8日成立以来,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特别是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先后组织了“创卫生城,做文明人”签名仪式、策划了“助力创卫工作,新阶联在行动”,利用周末的时间组织会员开展卫生大扫除等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新阶联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四个专业委员”平台载体作用,进一步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做到“周周有计划、月月有活动”,不断扩大新阶联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