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举行第六届广场舞大赛 20支队伍现场比拼

2018-07-20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广场舞比赛现场

  

  现场观众爆满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7月19日,博兴县庞家镇第六届广场舞大赛在焦集村广场举行,共有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开门红》、《中国梦》、《欢聚一堂》等舞蹈轮番上演,各个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整齐划一的动作,巧妙构思的编排,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个比赛氛围浓厚,精彩不断。通过现场打分评选,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近年来,庞家镇高度注重文化建设,组建了多支文艺团队,多形式开展文艺活动,跳广场舞不仅成为当地群众的重要文化娱乐项目,也成为当代新农村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