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小学生为创卫添砖加瓦

2018-07-20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在创城宣传横幅签名

  

  同学们把护栏擦的干干净净

  

  同学们举起右拳宣誓

  

  捡起草丛里的垃圾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为了响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7月20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开展了“小小志愿者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清扫环境卫生义务劳动,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六点左右,学生们带着卫生工具陆陆续续到达集合地点。活动中,同学们分工合作,对路面上的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扫,并用抹布认真擦拭着护栏上的灰尘。同学们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不到一个小时就把劳动区域打扫的非常干净。清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横幅上认真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心。

  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劳动,既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又提高了他们参与社区实践的思想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美好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