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老人坐车看望朋友迷路 民警、村警合力助其回家

2018-07-19 2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谭曙光

  

  为老人准备了茶水、蒸包充饥解暑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谭曙光)7月18日,74岁外地老人坐车到博兴看望朋友时迷路,博兴县公安局湖滨派出所民警、村警合力帮助老人联系到家人。

  7月18日12时许,湖滨派出所接到寨郝村村警电话称,有一名迷路的老人,需要救助。湖滨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寨郝村村委,经详了解得知,18日上午11时30分许,村警在村内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在广场周围徘徊,因正值三伏中午,气温骤升又加之闷热难耐,老人满脸通红,十分不适,村警便将其带回村委,并为其准备了茶水、蒸包,让老人充饥解暑。

  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名叫刘某礼,今年74岁,家住淄博市张店区,坐车到博兴看望朋友时,在柳桥转盘附近下车后迷路了,顺着公路一直走到了寨郝村。民警通过上网查询核实了老人身份,并与其儿子取得联系。待其儿子赶到后,民警又再三叮嘱,一定要照顾好老人,避免独自外出遇到危险。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