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博兴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18-07-19 2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谭曙光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谭曙光)为进一步落实夏季防火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民警消防安全意识。7月18日,博兴县公安局邀请滨州市社安消防服务中心到局机关集中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滨州市社安消防服务中心从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政策、最新典型火灾案例剖析、夏季干燥天气十种火灾的警惕、单位内常见“习惯性违章”、家庭用电用气安全、车辆防火常识及如何应对车辆自燃、遇到突发性火灾事故时第一时间的应急处理、如何做好自防自救及常见消防器材的识别使用及保养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更深一层地巩固了博兴局机关各部门民警的消防知识,加强了防火意识,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筑牢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