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守江会见京东集团云县域运营部总经理王昕一行

2018-07-19 2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双方就推动京东云鲁北产业创新中心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协商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7月18日,京东集团京东云县域运营部总经理王昕一行4人来博兴县重点就京东云鲁北产业创新中心项目落地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会见了王昕一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崔洪凤,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道军,县商务局局长巩萍等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李守江认真听取了王昕对项目合作的具体意见,并表示,京东集团是涉及电商、金融、物流和技术等多个业务领域的大型互联网企业,在行业内位居全国前列,对此项目的重视程度充分体现了京东对博兴的肯定和支持,博兴县有良好的产业及电商基础,更有信心做好本次合作。下一步双方要更深入地沟通交流,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从博兴实际出发,结合京东集团的品牌效应,认真研究好下一步“做什么、怎么做”,确保项目落地后“见实绩、有实效”,促进博兴电商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王亚清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