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驾驶员无证醉驾脱审车辆 博兴交警当场查扣

2018-07-19 2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芳

  

  对醉驾嫌疑人进行血样采集检测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刘芳)为消除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博兴交警在205国道578公里处设置执勤点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当晚21时18分,民警在对一辆鲁C3***8小型车辆驾驶员进行检查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经测,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29.4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民警依法查看行驶证和驾驶证时,发现该驾驶员驾驶证已吊销,现属于无证驾驶状态,且车辆已脱审,还达到报废标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机动车登记规定》,民警依法扣留其机动车和驾驶证,对该醉驾嫌疑人进行了血样采集检测。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