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重拳出击 严厉整治“违停”顽疾

2018-07-17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韩雨

  

  交警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进行取证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周瑞 韩雨)近日,博兴交警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在辖区内开展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提高违法停车处罚力度、面对面教育驾驶员等有力措施,全面整治违停顽疾问题。

  博兴交警充分发挥摩托车骑警小分队的力量,强化巡查执法管控,对道路禁停路段违法停车行为及时固定好证据,上限处理。对驾驶员在场的临时停车行为,民警给予警示教育。做到整治力度不减,管理不放松,切实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全力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博兴交警将持续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加大对违法停车重点违法行为集中、频发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全力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