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全民文化素质 博兴蓝天职业学校助力学历提升

2018-07-17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李树娟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树娟)近日,博兴县蓝天职业培训学校举办自学考试为主题的宣传讲座,吸引了对自学考试感兴趣的近百名同学。

  据介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我国八十年代初创立的一种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国家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旨在通过国家考试促进广泛的个人自学,推进在职专业教育和出校门后继续教育,造就和选拔德才兼备的专门人才,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自学应考者不受性别、年龄、民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讲座中,硅谷培训学校副校长房启峰向大家介绍了自学考试的基本情况,并从自学考试的形式、种类,如何正确认识在校生考试的难度以及如何制定好复习计划等几个方面向现场同学作了介绍。房启峰还与同学交流了自考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怎样给自己进行合理定位。

  据了解,博兴蓝天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博兴县人社局批准成立的一所现代化、综合性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今后还将陆续举办成人高考、网络远程教育知识讲座。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