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特约人员协商座谈会

2018-07-16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华杰

  

  参观政务服务大厅

  大众网滨州7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张华杰)为提升县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工作水平,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树立政府良好窗口形象。近日,博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特约人员协商座谈会,博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绪奎、副部长刘明新和特约人员参加活动。

  

  特约人员协商座谈会

  特约人员首先参观了博兴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县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厅窗口设置、人员管理、便民服务、业务办理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参观过程中,特约人员对县政府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县政府服务中心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在便民利民服务上用心工作,出实招、用实力、见实效,树立政府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创造博兴更优的发展环境。

  博兴县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会高度重视特约人员工作,对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会积极认真研究落实,希望特约人员多来走、多来看、多监督、多提不足,以利于更好的提升服务效能。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