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让利于民 双台村有线电视覆盖率提高40%

2018-07-13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安装人员为村民调试有线电视

  

  村民一起观看有线电视节目

  

  共同商量有线电视安装方案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为让村民们看到内容丰富、清晰的有线电视节目,博兴县乔庄镇党委及双台村“第一书记”孟涛、村支“两委”通过积极联系争取,制定最惠民的有线电视安装方案,在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和山东有线的大力支持下,双台村有线电视覆盖率从之前的20%提高到60%左右。

  确定施工方案后,7月13日,山东省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博兴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双台村为村民挨户安装调试有线电视,争取早日让村民们看上信号清晰、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

  据了解,从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孟涛成为双台村“第一书记”后,通过深入走访,孟涛了解到双台村大部分村民没有安装有线电视,村民只能通过卫星天线或者室外天线收看电视节目,不但节目数量少,信号质量差,而且无法收看博兴县电视节目。通过与上级领导和村干部协商,在与山东省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博兴分公司商讨后,为双台村制定最惠民的有线电视安装方案,加上村内原有的22户有线电视用户,现村内60%村民同时享有有线电视最优政策。

  “我平常很喜欢看新闻,之前用的卫星锅看不到咱们当地的新闻,上次下大雨还淋坏了,已经一个多月没看过电视节目了,有线电视不仅清晰还能让我们及时了解当地的实时政策,真是太好了。”70岁的老党员徐宝合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次通过提高村内有线电视的覆盖率,让更多村民能收看到滨州市及博兴县的电视节目,可以及时了解本地的重要新闻和时事政策,更好地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