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摩拜单车可免押金骑车 鼓励市民绿色低碳出行

2018-07-12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2017年12月,摩拜单车正式进驻博兴

  

  摆放整齐的摩拜单车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近日,摩拜单车在博兴县宣布免押金、无芝麻信用限制,实现共享单车行业真正意义上的无门槛免押。同时推出针对博兴用户专属月卡福利,鼓励市民选择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

  此次,摩拜单车针对博兴用户推出了专属月卡福利。20元购买专属月卡就能骑行30天,不限次数,每次骑行2小时以内都免费。

  在博兴,新老摩拜单车用户均不用交押金,已交押金可以秒退。用户随时可以申请退还押金,摩拜收到押金退款申请后,会马上启动押金退还程序(具体原路退还到用户账户上的时间取决于第三方支付渠道如微信或支付宝的操作时间,一般在1到7个工作日内)。若超时未到账,用户可以通过app上报,并提供摩拜账户和支付流水号以供查询。

  目前,微信用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免押使用摩拜单车,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单车二维码,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通过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九宫格”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直接点击小程序页面的“摩拜单车”服务。同一部手机在摩拜单车App和微信小程序之间切换不需要重新登录,两部手机在分别安装的摩拜单车App之间切换同样不需要重新登录。

  作为博兴公共交通体系的一部分,摩拜单车满足了市民短途交通的需求,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也促进了市民积极参与城市共建。摩拜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本,技术驱动、创新驱动,为博兴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并维护良好的出行秩序和市容市貌。

  g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