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卫生院为辖区内80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助力拐杖

2018-07-11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李志红 邵强

  

  老人练习使用助力拐杖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李志红 邵强)为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提高满意度。7月10日,曹王中心卫生院组织各卫生室为辖区内80岁以上老年人和脑卒中患者免费发放助力拐杖,共发放1362根拐杖。

  助力拐杖发放现场定在各村卫生室,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亲自送到他们的家中,并向他们展示拐杖的安全使用方法,此次活动为辖区1005名80岁以上老年人和357名脑卒中患者免费发放助力拐杖。

  “国家政策真是好,不但每年给我们免费健康查体,还为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发放了拐杖,关心我们的生活,太感谢你们了。” 曹王镇西孙村一位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