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妇联联合爱心企业组织困境儿童参加国学夏令营

2018-07-10 22: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国学夏令营开营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为把党和政府对困境儿童的关爱落到实处,帮助孩子们在心中播下一颗爱与善的种子,给孩子们温暖、关怀、信心和充满希望的未来。7月10日,博兴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嘉禾全兴以及爱心驿站的爱心人士组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有爱、有家、有未来”公益快乐国学夏令营活动,此次32个儿童的国学夏令营费用全部由爱心企业嘉禾全兴资助。

  

  参加开营仪式人员

  开营仪式上,博兴县妇联主席胡芳首先对为本次活动提供资助的企业嘉禾全兴表示感谢。胡芳表示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就是要引领和带动社会上的爱心力量,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希望五天的夏令营生活能够成为孩子们一生中精彩有意义的经历,激励他们今后更加努力地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孩子们高声齐唱国歌

  活动中,同学们一起高唱国歌,激扬的爱国情再一次被点燃。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满怀激情地诵读着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字里行间无不迸发着青少年朝气蓬勃强烈的进取精神和爱国情怀。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是全封闭军事化训练,以孩子心理素质提升、团队配合互动、礼仪感恩教育为辅助的三位一体模式,旨在树立孩子自信,培养孩子坚强性格和坚韧不拔信念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