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帮忙移动故障车辆 确保道路畅通

2018-07-10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翟培培 朱森文

  

  交警推移故障车辆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翟培培 朱森文)近日,博兴交警在巡逻过程中遇到一辆故障车辆,民警及时帮忙推车,指挥车辆快速、有序的通行,保障下班高峰期道路安全、畅通。

  当天下午18时40分左右,一辆小型商务客车在丁字路口处发生故障,车辆不能启动,严重阻碍了交通。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由于该车辆电瓶没电,车辆不受控制,而此时滨河路上已经发生严重交通拥堵现象。因等待维修人员的到来所需时间较长,民警迅速处置,一边把车辆向路边推移,一边迅速指挥后方车辆安全通过,经过15分钟的紧急处置,成功将故障车辆移至安全地带,恢复了此路段正常通行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