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走进西隅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7-10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谢忆南

  

  交警走进社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谢忆南)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博兴交警深入西隅社区开展夏季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民警利用面对面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骑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以及行人如何行走更安全、骑电动自行车应注意的事项等,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良的驾驶习惯,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