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组织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0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谢忆南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谢忆南)近日,博兴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博兴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王益中主持并传达了《关于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内容。

  活动中,王益中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他强调,全体党员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建警之魂、服务人民这一立警之本、执法公正这一从警之基、纪律严明这一治警之要,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7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