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财政局为全县人才工作提供强有力资金支持

2018-07-1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明慧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张明慧)2018年上半年,博兴县财政局克服财力紧张的实际,通过调整支出结构、盘活存量资金等措施,积极为全县人才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为促进全县人才战略的实施提供保障。

  博兴财政局积极落实人才政策,及时兑现人才奖补资金,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由2017年的1000万元提高至2000万元,专项用于人才培养引进、优秀人才奖励和支持保障人才发展项目的实施等。整合设立科技及新旧动能转换专项资金2000万元,对各项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实施动态监管,确保财政资金的安全。

  同时,为全面推动博兴县人才工作“争一流、上水平”,财政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这一重大主题,以集聚高端人才、促进创新创业为重点,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县域经济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

  2018年上半年,博兴县首届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知识竞赛决赛在博兴县广电局演播大厅举行。本次大赛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激发了博兴县财税人员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与熟练的工作技能,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效果,更好地提升了全县财务人员的业务技能。

  通过此类知识竞赛及交流培训,加强了对高端会计人才、金融高端人才、智库高端人才等的培养。下半年,博兴财政局表示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多方筹集资金,严格落实人才工作经费保障,为推动博兴县人才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