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2018-07-10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明慧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张明慧)2018年上半年,在博兴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博兴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进度与时间进度持平,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博兴县财税部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提升聚财能力;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严格贯彻预算法,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债务风险防控机制,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18年上半年,博兴县完成财政总收入30.96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5.57亿元,占年初预算的50.08%,增长3.37%,高于上年同期1.22个百分点,收入水平小幅度回升。博兴县税收收入完成12.16亿元,增长5.08%,税收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为78.11%,主体税收收入完成7.42亿元,增长1.8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进度与时间进度持平,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切实提高了财政收入质量,为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