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举办老教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2018-07-09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白雪冰

  

  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7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白雪冰)近日,博兴县第六中学为孙鹏、焦传弘两位退休教师举办了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座谈会。该校校委会成员、语文和英语学科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博兴县第六中学校长魏立涓、副校长刘强代表全体师生向两位光荣退休教师送上鲜花。魏立涓高度赞扬了老教师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对两位教师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将退休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欢送会真诚而又朴素,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与关怀。既为老教师们的教学工作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又是教师们情感沟通的桥梁承载,更是老教师经验智慧和道德品质的传承,为学校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