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大扫除活动

2018-07-09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清理责任区路面垃圾

  大众网滨州7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彻底整治城区卫生死角,改善城区人居环境。近日,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博兴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文明城市创城大扫除行动,60余名民警参加大扫除活动。

  早上6点,参与大扫除的民警全部到岗到位。行动中,博兴公安局领导及各单位一把手亲自带队,全体公安民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逐一对路面各死角进行清理,拆除违规护栏、搬除杂物、清除杂草、清扫渠道。经过一早上的辛勤劳作,责任区内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道路涣然一新。

  经过对道路的集中清理,激发了公安民警爱护城市、守护家园的自觉性,增强了民警创城工作的责任感,改变了城区环境卫生,为博兴县文明城市创建奉献出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