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召开严禁从事有偿补课专题会议

2018-07-09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白雪冰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白雪冰)近日,博兴县第六中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严禁有偿补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博兴六中副校长刘强对暑假安全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安排,加强家校联系,切实做好学生暑假安全教育和监督,让学生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随后,副校长初守民利用多媒体课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市县教育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相关文件,传达了博兴县教育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专题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抵制有偿补课,维护教师在社会上的光辉形象。初守民宣读了《博兴县第六中学关于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处理办法》,并强调指出,学校对参与有偿补课教师采取零容忍态度,评优选模、职称评聘、年度考核将一票否决。并宣布从即日起对教师参与有偿补课行为实施捆绑式评价(级部捆绑、备课组捆绑),以此让大家做好监督和举报有偿补课行为。

  最后,校长魏立涓总结了学校一学期取得的丰硕业绩,对老师们以校为家,在工作上辛勤付出、默默耕耘、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最后强调,有偿补课是教师不能碰触的高压线,更是衡量一位教师师德的重要标尺,望老师们能严于律己,自觉抵制有偿补课,让自己真正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