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技师学院承办2018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6个赛项

2018-07-09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孙娟 王云晓

  大众网滨州7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孙娟 王云晓)近日,2018年滨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部分赛项在滨州市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滨州市各县区10个兄弟院校的130多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滨州市技师学院承办了2018年滨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会计手工、会计实务、ERP沙盘模拟、电子商务技术、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模具制造技术六个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滨州市技师学院参赛选手在电子商务技术、会计实务、模具制造技术比赛中获一等奖,会计手工、会计实务、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获二等奖。

  在大赛筹备过程中,滨州市技师学院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协调会,对技能大赛的前期物资场地筹备、大赛报到、比赛开展等进行统筹安排,为本次技能大赛创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圆满完成了赛点承办工作,确保了大赛的成功举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