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举办"志存高远 扬帆起航"2012级毕业典礼

2018-07-07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学生和家长一起走过毕业门,登上成长的阶梯

  

  拥抱中师生流下了不舍的泪水

  大众网滨州7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7月7日,博兴县第一小学举办“志存高远,扬帆起航”2012级学生毕业典礼。400余名六年级学生、老师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典礼上,博兴县第一小学校长初学良致辞。初学良首先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地完成了小学六年的学习任务,祝贺他们就要从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人生又一段新的征程。同时,对全体教职工、家长朋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初学良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佩戴君子绶带,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胸怀远大,学会感恩,与人为善,做思想的巨人,更要做行动的强者。全体毕业生向学校捐赠了1000册图书,留给学弟学妹,共同营造书香校园。学生家长向学校赠送锦旗,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

  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及六年级全体教师分列成长门两侧,400余名六年级学生和家长踏上了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红毯,走过“毕业门”,登上成长的阶梯,在师生浓浓的送别情中,豪情满怀地走向未来。

  毕业典礼虽短暂,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深刻而美好,让同学们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老师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