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放飞梦想 店子镇中心幼儿园举办毕业典礼

2018-07-06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朱玫 刘志华

  

  店子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幼儿毕业典礼现场

  

  家长与孩子用画笔一起创作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朱玫 刘志华)近日,店子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大班孩子们“感恩成长,放飞梦想”毕业典礼活动,邀请大班全体家长和幼儿共同参与。

  活动中,园长老师用饱含深情的话语祝贺孩子们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希望小朋友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坚强勇敢,带上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活动现场,幼儿对同伴、家长、老师行感恩礼,一首《毕业诗》的诵读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激和依恋。最后,家长与孩子用画笔描绘着心中的愿望,带着希望大家一同迈向红毯,走过成长之门。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上了圆满句号,也让家长们参与分享了孩子成长的快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