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乐安学校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2018-07-06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毕业典礼现场

  

  孩子们带来的《千手观音》舞蹈表演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为了给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7月5日,博兴乐安实验学校幼儿园举行了大班毕业典礼。

  随着音乐的响起,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毕业典礼上各班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孩子们的天真、纯洁、可爱充满真情的表演,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他们的表演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念。一首首优美的乐曲,一段段动人的舞蹈感动着在场的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与进步。

  此次毕业典礼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让孩子们在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中放飞心中的梦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