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召开2017至2018学年度处组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07-05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博兴一小述职评议会现场

  

  六年级级部主任陈晓红作述职报告

  大众网滨州7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提升学校办学水平。7月5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召开2017至2018学年度处组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校长初学良主持,曹厚润、陈晓红等14位处室主任按顺序逐一述责述职。

  会上,德育处主任高红梅结合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就一学年来的工作做了小结和反思,既说成绩,也说不足。述职过程中,14位处室主任的述责述职内容全面、思路清晰,既客观实际地评价了这一学期的工作,又实事求是地反思工作的不足,有的教师重点展示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有的教师交流了自己团队在教育教学中不断创新、探索的新方法,与会教职工畅所欲言,在总结和反思中共同提高。

  此次述职会的召开,是博兴一小各处组对一学年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既肯定成绩,又找出问题,也是全体教师互相交流经验、提升自己的一次机会,更为学校的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