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中10名教师参加山东省高考研究联盟会议

2018-07-03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任瑞鹏

  

  省高考研究联盟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任瑞鹏)近日,山东省高考研究联盟在荣成召开了高考三步走丛书之《胜券在握 高考二轮复习》2018年修订暨高考改革研讨会。会议由联盟牵头单位山东省人民出版社主办,博兴一中10名教师参加此次高考研究联盟会议。

  会议听取了原章丘四中校长刘金水所做的“以考改招改撬动课改教改,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联盟秘书长赵长江所做的“新高考时代,如何进行高中生涯规划及选课指导”的报告,荣成一中、烟台三中等学校分享了各校生涯规划方面的实践经验。

  与会人员对2018年高考的变化、高考趋势及教学的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二轮资料的编写进行了热烈讨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