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公安局在全县新旧动能转换主题演讲中获佳绩

2018-07-03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谭曙光

  

  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谭曙光)近日,博兴县举行“我为新旧动能转换添动力”及“走进新时代-岗位立新功”演讲比赛决赛,博兴县公安局参赛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赛前,博兴县公安局每一个参赛队员对着镜子,一遍遍的练口型、练手势,生怕有一点点失误。他们放弃一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在演讲细节和动作上狠下功夫,力争通过规范一致的动作及真挚感人的演讲,打动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充分展示博兴公安的良好形象。

  在比赛现场中,参赛选手意气风发、精神饱满,立足自身实际,围绕演讲主题,谈体会、说打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经过这次比赛,凝聚了警心,展示了博兴公安敢打硬拼、能征善战、唯旗誓夺的优秀品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