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幼儿园组织幼儿参观小学 感受不同学习氛围

2018-06-29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李甜 李佳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甜 李佳)为帮助幼儿园大班孩子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及环境,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6月29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大班全体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博兴县第一小学,为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幼儿们带着问题和好奇心走进了博兴县第一小学,小学的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孩子们参观了生态馆、教学楼、博雅楼、操场等一些学校的设施,他们用自己的眼睛认真寻找着小学生活和幼儿园生活的差别。随后,幼儿们走进小学生教室,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小学的课堂。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对小学的环境有了初步的认识,充分体验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孩子们争做一名光荣小学生的向往之情,为他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