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统一战线成员政德教育培训班在邹城举办

2018-06-29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华杰

  

  学员们听取《儒家学说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文化建设》专题讲座

  

  博兴县政德教育培训班学员合影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华杰)为学习和弘扬我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博兴县统战成员对干部修身、廉洁自律、为政以德的认知理解。近日,博兴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共同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党外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全县统战委员在邹城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开展政德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课堂教学中,学员们听取了专家教授所作的《儒家学说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文化建设》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专题报告,并到曲阜“三孔”、邹城“两孟”、开展了现场教学。

  此次政德教育培训班培训形式多样,教学过程安排紧凑,运用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干部政德教育主题鲜明、思想性针对性强,让学员收获颇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