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2018-06-29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妍雨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妍雨)为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近日,庞家镇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活动中,庞家镇安监办联合镇域企业颐兴医疗通过开展应急演练、“安全随手拍”系列安全活动,提高政府和企业联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庞家镇安监办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道路旅客运输安全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在道路两旁悬挂横幅、粉刷宣传墙、利用应急广播播报等形式,向群众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生活,令“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是庞家镇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又一力举,传达了党委政府对民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党委政府高擎利剑,力保平安的坚定决心,强化了民众安全生产观念和安全红线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