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建党节 爱心企业为双台村老党员送温暖

2018-06-29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乔庄镇双台村“第一书记”孟涛为党员佩戴党徽

  

  为贫困老人送去食用油等慰问品

  

  与双台村14位老党员一起合影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到乔庄镇双台村看望老党员及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火腿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当天下午,乔庄镇双台村“第一书记”孟涛和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刘曰忠、刘保玉、魏长亭等14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上了面条、火腿、食用油等物品。在双台村村委会,与老党员亲切交流的过程中,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居住环境和身体近况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过上好日子。孟涛和万事达工作人员还走访了村内的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品。

  领到慰问品后,老党员刘曰忠说“谢谢企业给我们送来这生活中的东西,感谢党组织还能记得我,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做好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情,为村子发展的更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