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嘉禾全兴杯”第四届篮球俱乐部联赛开幕

2018-06-29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开幕式现场

  

  各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花式蓝球操表演

  

  双方队员在球场上激烈比拼

  大众网滨州6月28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6月27日晚,博兴县“嘉禾全兴杯”第四届篮球俱乐部联赛开幕式在博兴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20支篮球代表队参加。

  博兴县人大副主任、篮球协会顾问胡学伦宣布篮球赛开幕并致辞,博兴县体育局、教育局局长李光辉,嘉禾全兴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泰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博兴县篮球协会秘书长张艇主持。

  胡学伦在致辞中说,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维护赛风赛纪。希望全县人民关注体育、热心健身,增强体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博兴作出积极贡献。随后,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了花样篮球操。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运动员高高跃起,快速奔跑,漂亮抢断,完美过人,优美投篮,勇敢抢球,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据了解,此次篮球联赛比赛时间为2018年6月27日至9月15日,共有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