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员干部到鲁北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2018-06-22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杨玉美 王云晓

  

  参观监狱的生活区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杨玉美 王云晓)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19日下午,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带领学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48人到鲁北监狱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报告会

  通过参观监狱的生活区,现场感受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情景。警示教育报告会上,3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在金钱利益面前丧失自我,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违法腐败分子的过程。参观中所见所闻让全体参观人员深感震撼,深刻领悟到失去人身自由的痛苦和触犯党纪国法给社会、家庭带来的极大伤害。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该学院党员干部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对待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切实做到依法依规用权、廉洁自律、洁身自爱。切实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增强廉政意识和法律观念,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珍惜岗位、珍惜自由、珍惜生活,树立学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