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疾病晕倒路边 博兴公安民警及时救助

2018-06-22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刘小倩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小倩)近日,博兴县公安局博昌派出所民警巡逻途中发现一青年男子躺在马路边,口吐白沫,及时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下午17时许,博兴县公安局博昌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博城二路与胜利二路十字路口时,发现马路北边人行道上躺着一个青年男子,口吐白沫,一动不动,旁边上还有一辆卖小吃的流动货车。民警一面拨打120急救电话,一面询问围观群众事情原委,一商铺店主证明此男子是一个流动商贩,刚刚突发疾病摔倒在地上,大家也不敢贸然上前,约6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医护人员根据男子发病症状诊断该男子应该系突发性羊癫疯,抢救不及时随时会有生命危险,民警立刻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协助他们把犯病青年抬上救护车,并将他的货车抬上警车带回派出所代为保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