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走进集市宣传交通安全 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

2018-06-20 18:18:00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郑甜

  

  交警到集市宣传交通安全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郑甜)为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牢牢管控交通安全领域风险,打好群众宣传基础。6月18日,博兴交警深入集市,利用群众集中赶集的有利时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走进集市,民警针对群众交通意识淡薄的现象,根据当前辖区交通情况,向群众讲述近期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和超员超载、人货混装、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摒弃交通陋习,时刻关注交通安全。

  博兴交警集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300余份,现场回答群众提问20余个,在博兴县辖区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效果良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