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北部片区学前教育教研活动在乔庄中心园举行

2018-06-20 18:16:00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贾玲玲 蔺向辉

  

  实地观摩

  大众网滨州6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贾玲玲 蔺向辉)近日,博兴县学前教育北部片区教研活动《室内建构游戏中教师的观察与记录》在乔庄镇中心幼儿园举行。陈户、吕艺、纯化、乔庄四个乡镇教师参加本次教研,参与人数达到三十余人。

  本次教研活动以理论分享、实地观摩、交流研讨等形式展开。教研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充分挖掘建构游戏的教育价值,真正实现建构游戏价值的综合化,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提高了教师对室内建构游戏活动中幼儿行为的观察、记录、分析、评价等专业素养,促进教师深入了解幼儿游戏行为,从而正确引导幼儿掌握建构技能,更好的挖掘幼儿潜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