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一小学多举措全力做好期末复习备考工作

2018-06-19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姜月明 王晓红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姜月明 王晓红)为有效做好期末复习工作,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近日,博兴县第一小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期末复习备考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多举措做好期末复习的各项工作。

  加强体育锻炼。体育课、大课间活动和阳光体育井然有序地开展,使学生们劳逸结合,确保学生具备良好的体质和学习状态。

  加强集体备课,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召开年级组期末复习专题研讨交流会,共享期末复习经验,各教研组科学规划复习计划,加强对复习课的集体备课,提高课堂复习效率。

  因材施教,培优辅弱。做到学生分层、目标分层、施教分层。复习课上做到精讲精练,提升课堂练习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好培优辅弱工作,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保障复习效益最大化。

  加强学生的心理疏导。各班从学生身心健康出发,让学生掌握一些心理调适的技巧;关注学困生、后进生,加强与家长的联系沟通,做好思想引导,为学生减轻期末心理压力。

  目前,这些措施正逐步发挥能量,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期末复习备考氛围,力争期末考试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