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征程起 追梦不止息 吕艺镇中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19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马培培

  

  毕业生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马培培)近日,吕艺镇中学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吕艺镇中学校长李国春向全体师生致辞。李国春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初中学业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家长朋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志存高远,心存感恩,把握机遇,拼搏进取。李国春与副校长刘建涛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握手表达祝福。

  

  齐茂然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校送上了自己的书法作品

  学生代表牟艺尘讲述了三年校园生活中难忘的瞬间、成长的足迹,并向学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最由衷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齐茂然同学则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校送上了自己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随后,拉丁舞表演、二胡演奏《赛马》《送别》、歌曲《带你去旅行》《追光者》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吕艺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也表达了学子们对母校的眷恋、对学弟学妹们深深的祝福。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互相合影,与老师们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毕业典礼虽然是初中阶段的最后一次相聚,但这绝不是终点,相信全体毕业生将带着所有人的祝福前行,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