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实验中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800名学生走毕业门

2018-06-19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张跟平

  

  初三毕业生走过“毕业门”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跟平)近日,博兴县实验中学举行“感恩相伴,梦想同行”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800名初三毕业生走过“毕业门”。

  

  非毕业生夹道欢送学哥、学姐

  毕业典礼在《相逢是首歌》中拉开序幕。典礼中,全体师生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初三毕业生三年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师生情谊。博兴实验中学校长王建光将崭新的毕业证递到学生们手中,寄托着学校教育者对初三学生顺利毕业的热烈祝贺。

  

  同学互相留下联系方式

  典礼结束后,该校初一、初二全体学生夹道欢送昔日的学长、学姐们,初三毕业生踏上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红地毯,走出“毕业门”,在全校师生浓浓的送别情中,豪情满怀地走向未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