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街道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5 21:33:00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李艳

  

  群众在创城宣传条幅上签名

  

  向过路群众发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6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艳)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充分调动辖区群众参与创卫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14日上午,博兴县博昌街道联合县创卫工作督导一组在西谷王村大集和新城社区活动广场开展了“群策群力创建卫生县城,同心同德打造美丽博昌”主题联合宣传活动。

  博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中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宁宁,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忠颜,街道党工委政法统战委员刘海涛等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创卫宣传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共建和谐优美人居环境——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宣传扇和宣传T恤等“创意”宣传品,耐心讲解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鼓励辖区居民爱卫生、讲卫生,改正不文明、不卫生的生活习惯,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改善身边生活环境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博昌街道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营造了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创卫工作的动力与活力,为博昌街道下一步的创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